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Love Rules(ten)

我回来啦~想我没有???




Day 18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叶修还在嘉世担任队长,三连冠的传奇的男人,那个时候,他叫叶秋。
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横空出世,自然也博得了观众的喜爱,赢得了好的口碑,粉丝觉得为微草可能夺冠又增添一份希望。
那年的夏休吧,不知道微草经理想了些啥,给队员们都订了一个杭州三日游。
大哥,你这是想去H市沾沾荣耀之神的光是吧?



王杰希站在这个城市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抓着手中的地图,虽然来过这里比赛,但还是很陌生啊。
没有紧跟着大部队,只是他一人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随意逛着。走到了哪里也不知道。
嗯……待会儿打电话给方士谦让他来找自己算了。


还正这么想着,雨就开始下了,来的急也来的大。王杰希有些无奈,这会儿让他上哪躲雨去?
“王杰希!”
他微微一愣,朝着声源方向寻去。
那个男人,手里夹着一根烟,有些苍白的脸色,走进看便能望见两眼下那片青黑,可不就是荣耀教科书吗?他现在可是杵在那栋建筑大楼一楼的阳台上看着他。


王杰希没有动作,直到叶修朝他挥了挥手:“过来啊!别人往屋里躲,就你还往雨里待!”
他不再犹豫了,大步向前跑去,抓住栏杆借力,脚一蹬,整个人很轻松地就翻了进去。
叶修笑眯眯地朝他吹了声口哨:“小王同志,身手不错嘛~”
骨节分明的手指随意地将湿透的刘海向上撩起,露出光洁的额头。
叶修只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似乎慢了一拍,随后便听到了那人的声音:“前辈怎么会在这里?”
叶修回过神来,马上就笑了:“唉呀,这里可是嘉世的地盘呢~恭喜你成为第一个光顾我宿舍的人喽~”
他无意间竟走到这里来了?!王杰希心里有些诧异,转眼间,叶修已经递了一块毛巾过来给他。


“擦擦吧,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要来场荣耀吗?”叶修笑意满满地邀请到。
王杰希接过那块毛巾,直视着他的双眼:“好啊……”





叶修眨了眨眼,伸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嗯……怎么会梦到这么久前的事了?
“头疼吗?”王杰希看着占据着他大腿位置的人,顺手把室内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现在正值回暖的季节,也很容易生病。
他伸出手揉按起叶修的太阳穴来,叶修感觉到有些舒服,眯了眯眼继续享受。后来他也就着这个姿势,伸手把王杰希的头发撩了起来。王杰希不明所以,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噗———”叶修松开了手,马上就开始笑了起来。王杰希有些摸不着头脑,伸出手护着他,以防对方从沙发上掉下去。
“到底怎么了?”
叶修止住了笑:“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啊……”
“以前没有......”王杰希垂下身子吻了吻他的额头,“现在说了。”
或许在很久以前,就注定了我会喜欢上你吧?




小剧场——
叶修:“你把刘海扎起来吧!你露额头好看!”
王杰希:“不要......”
于是乎,在被王杰希第N次拒绝后,叶修决定明的不行回来暗的!
于是,叶修就趁着王杰希睡着的时候,把他的头发扎了起来,顺手拍照发网上了。
“啊!!!王队帅啊!!!”
“叶神你又调皮了!”
“疯狂为王队打call ,我舔爆这盛世美颜!”
“就只有我关注为什么王队睡觉,叶神会在他旁边吗?”
总之是一片欢声笑语,叶修正抱着手机刷的开心,冷不防地被王杰希从身后偷袭,直接扑倒!顺带手机也被抢了。
王杰希在网页上随意地滑着看了几眼,笑了一下,点击删除。
“你干什么?!”
他把手机往边上一扔,就亲上了对方柔软的唇,末了还轻轻地咬了一口。
“这种东西......给你一个人看不就够了吗?”







哈哈哈哈,谈恋爱,结婚,开车(划掉),谈恋爱......
说实话,这个完全就是随笔啊……根本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我自己都觉得写得很烂……开连载怎么样?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