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Love Rules(叶修生贺)

能跟你一起度过真是三生有幸!



Day 529




王杰希v:【图片】【图片】【图片】
生日快乐,我爱你!


五月二十九日的0点,王杰希个人的微博首页公开了这么一个消息......这可把微草的公关部给吓坏了。第一张图是生日蛋糕没毛病,第二张的那两个红本本是结婚证吧…那第三个两只牵在一起的手还戴着戒指是怎么一回事???
王杰希恋爱了?什么时候......王杰希结婚了?什么时候......王杰希喜欢谁?不知道啊……

(╯°□°)╯︵ ┻━┻

粉丝们本来也是先刷一波的恭喜,随后便有人盯上了屏幕里的手,堪称上帝的杰作,又带起了一波刷屏,怒舔手!
黄少天沉默了,喻文州笑得高深莫测,韩文清说了句无聊,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觉得这怕是在刷热度,江波涛道了声恭喜,周泽楷……
过了没多久,兴欣的公众号也跑出来了。


兴欣v:【图片】
叶修,生日快乐!


配图是大家第十赛季夺冠之时的,粉丝首先带头刷了一波生快,随后终于有脑力派反应过来了……
“王队祝生贺的时间跟叶神生日对上了?”
“好巧啊!”
好巧啊……好巧……好......嗯?????????
这不对啊!!(◎_◎;)
又是正当众人各种猜想的时候,叶修自己也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谢谢你们了,我也爱你,么么哒!@王杰希


“......”公开出柜!厉害啊!
微博下又是一堆强烈的刷屏Σ(゚д゚lll)粉丝们表示今天受到的刺激真大,男神和男神都在一起了,就剩下我们这堆丑男丑女相互嫌弃。
后来大都还是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但也总有那么几个毁画风的。


方锐v:想娶老叶,先过兴欣这关啊,jjc走起!@王杰希


然后粉丝们就见到了再解封的魔术师狂虐气功师的场景。
方锐气不过,又拉上了兴欣的大部队刷了一遍,最终也没敌过王不留行那风骚的走位。
各职业战队也玩心大发,追着排队约jjc,王杰希也来者不拒,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娶到叶修我就走。




叶修坐在他的身后咯咯地笑着看他打游戏,他凑上前蹭了蹭王杰希的脸:“我俩也来一场吧,你赢了我就嫁!”
王杰希思量了一会儿,摇头拒绝:“那还是我嫁给你吧。”打游戏,这可不能把夫人给丢了啊。
“行呗~那我娶你!”叶修亲了亲王杰希的脸,双手环住他的脖颈,“今天我生日,有什么礼物吗?”
“有啊。”王杰希转过身,搂住他的腰,“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怎么样?”
“荣耀里还是现实里?”
“都有!”王杰希吻上他的唇,他细细地吻着,似要探清唇上的纹路一般,叶修心里开心,主动送上。
“这个礼物的代价可是一辈子哟~”
“那我也心甘情愿!”






hhhh,赶着这个时间发了,这几天被老师查水表了,难受......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