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尘埃落定】七夕番外🎋

我加了双花的片段,因为我很喜欢乐乐和大孙,这俩货完全可以想入非非啊!








Start!




这是发生在第九赛季全明星时候的事,叶修本想给小楼选手鼓舞一下士气,却不想碰到老熟人了。




“靠!你怎么在这儿?!”孙哲平骂道,待他再看清楚另一个人,又忍不住了,“靠!你怎么也在这儿?!”
叶修“呵呵”了几声,王杰希装作没听见,四处看风景。
两边人闹了一会儿,马上就消停下来了。荣耀教科书?他讨厌!魔术师?他也讨厌!这俩家伙怎么还凑一对了???
叶修也没多在意,看了一眼他缠着纱布的左手:“还能打?”
“强度不高就行。”他无奈地笑了笑。
“这几年跟乐乐有过联系吗?”
只一个问题,孙哲平眼中便有些黯淡无光,这才是他多年以来的一个心结,无奈之下的退役,张佳乐必须只身一人扛起整个百花,这才有了第五赛季的MVP,可之后呢?
没有了他,繁花血景便再也没有出现过,那年他们达到了顶峰却也止步于顶峰。
他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张佳乐,,无论是感情还是战队,他退役后的两年,张佳乐也宣布退役,心灰意冷了吗?
明明答应了要陪他一直走下去,明明知道那家伙最害怕一个人,明明有无数次机会可以开口,明明......我是这么爱你,却永远无法对你说出口。
现在,他又重新向前了,那自己却又在哪?
王杰希无声地握紧了叶修的手,感受到这份力量,叶修也回握了一下。
“打回联盟吧,为了跟他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他们最终还是迎来了这次对决。
霸图,百花缭乱,张佳乐。
义斩,再睡一夏,孙哲平。
这回,他是真真实实地站到了他的身边,却不是以队友的身份,而是对手。
雷闪,剑鸣......
百花缭乱有了新的百花式的打法,可那又如何?他可是最熟悉他的人啊……了解这些只不过需要一场比赛的时间。
再睡一夏踩稳了百花缭乱的节奏,这场比赛没有任何交流,有的只是比赛场上的拼杀。
再睡一夏倒下的一瞬,那句“加油”传进了张佳乐的耳里。
“嗯……”他淡淡地回应着,可为什么赢来的胜利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张佳乐有些恍神,他走下了比赛台却没有回到选手席,而是跑到了通道处。
每一步都无比沉重,大孙的手还好吗?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乐......”无比熟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他猛地回头,那个人就逆着光站在那里,左手上缠着纱布。
正当孙哲平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张佳乐已经撞进了他的怀里,双手紧紧地环住他的腰。
“乐乐?”
“孙哲平,你这个大骗子!”
泪水依旧是控制不住地流淌下来,孙哲平有些心疼,手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背。
“大骗子!”
“嗯……”
“你回来干什么?”
孙哲平吻了吻他的发顶:“来找你......”
“骗子......”
“这次不会了。”
张佳乐做了几次深呼吸,终于把情绪稳定下来了,依旧把脸埋在他的胸前:“我想你了……”
“我也是。”
“你...还要走吗?”张佳乐把脸抬起来,望着他。
“不会了。”孙哲平低下头,两个人的额头紧贴在一起,鼻息相融。
“这一次,我会陪你战到最后!”











“唉唉!老王,那个!”叶修一手牵着王杰希,另一只手指着不远处的商店门口,“你看,店员在cos你的王不留行啊!”
王杰希顺着他手的方向看过去,不由地笑了一下:“的确是......还有君莫笑。”
“嗯?”叶修又重新再打量了一下,马上皱眉,“这千机伞怎么弄成这样?太随意了吧!”
“谁让叶修大大弄出来的散人这么复杂呢?”王杰希开启了捧读模式,“又可以撑开伞当盾用,还有剑士系技能,还能变成矛,又能变成枪......”
叶修:“......”他拉了拉王杰希的袖子,“这可是在大街上...你要不要这么任性?”
王杰希挑眉,一脸无辜的样子:“我这不是在夸奖你吗?”
不远处,一片哄闹,二人抬头才发现一堆人拿着手机在充电不停地拍着。
叶修打着哈哈,笑:“被认出来了。”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你也没做任何伪装啊。”
叶修气愤:“我第十赛季以前这样出门都不会有人来堵我的!”
“是是...叶修大大现在是名人了,应该多多注意才行。”王杰希说着,将叶修拉到了自己身后,牵着他的手走出人群,人群中也不由地爆发出一阵尖叫。
“这还真是热情啊。”叶修挥手,谢绝了身旁姑娘要求签名的板子。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目光又直视前方:“怎么不签,我记得...你好像来者不拒啊?”
叶修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凑近王杰希的耳边:“说来惭愧,叶秋这个名字签多了,现在写的修字着实难看。”
王杰希勾唇一笑:“那就别签了吧。”
“啊?”
“要签...往结婚证上签如何?”






@空岛芙依 你不回答我,我也只能这样催更了……
快更文!!!好歹是个七夕!给我写点甜的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