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レオラギ】大猫

是对‘关于变成猫这件事’的一个改动

不过都是在后面了,感谢大家的喜欢

ooc预警


Ruggie有些不知所措。

鬣狗手里还抬着自己和Leona的餐盘,但慌慌张张的监督生让他眼皮直跳。

下一秒,脱手的餐盘在地上发出凄惨的一声,还未开动的食物结束了它的使命。

“Leona桑?!”

庞大的猫科动物懒懒地睁开了眼,随意一瞥,又闭上了。

监督生都快跪下了:“对不起!!!”

再难以置信,Ruggie还是得接受这个现实:“所以说...是因为Grim到处乱跑将不知名的药打翻了在了药炉里?”

监督生疯狂点头。

“可Leona桑为什么会出现在一年级生的教室里?他难道又背着我留级了?”

“嘤...Epel请前辈过来指导的。”

Ruggie深吸了一口气,问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所以为什么你们要把魔法药室的课桌搬过来?!”

Ace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那个......Leona前辈变成猫以后,挺淡定的,跳上桌子就睡下了,谁也不给碰也不能抱,所以我们只能这样带过来了。”

你们怕不是炼药炼傻了......

 

Ruggie看着那只在桌子上安然趴着的大猫,没忍住伸手薅了一把,但也只是换来了Leona不耐烦的呼噜声。

“老师有说什么时候恢复吗?”

“最迟一个星期,药效解除了就行。”

“哦斯......”Ruggie想了想,伸手将大猫抱进怀里,在监督生等人震惊的眼神里微微一笑,“感谢你,监督生。”然后离开了餐厅。

监督生:那么大一只猫!Ruggie前辈就这么抱走了?!

Ace:不是说好不给碰吗?!前辈这个双标!

 

 

为了避人耳目,Ruggie还是走了一条寂静的小道,小心翼翼地摸回了宿舍。

大猫在进到宿舍那一刻便跳开了恋人的怀抱,踏着平稳的步子窝在了自己的床上。

Ruggie气结:“真是的....Leona桑也不心疼一下我吗?”

猫科动物的耳朵动了动,睁开一只眼,蓬松的大尾巴敲了敲床面,小鬣狗就立马扑了上去。

他将脸埋在那身柔软的毛里,跟Leona桑是狮子时候的尾巴不一样,这个更好些!

大猫嫌弃似地动了动,但还是让Ruggie将他的尾巴抱在怀里。

“Leona桑,你有想过这一个星期你要怎么过吗?”

 

 

 

说是怎么过,但实际上还是在麻烦Ruggie东跑西跑的。

大猫翘课翘的明目张胆,在Ruggie准备去上课的时候直接跳上他的肩头,毛茸茸的尾巴围住了纤细的脖颈。三年级的猫跑到了二年级的教室里蹭课听,殿下你真的如此淡定吗?

这边的Ruggie在奋笔疾书,另一边的大猫直接趴在人的大腿上安然入睡,想撸猫的人一节课都死死地盯着那个蓬松的尾巴一摇一摇的,可恶!他在诱惑我!

大猫怎么可能会给你这个机会,想接近的人被那幽深的绿眸一盯,胆子都没了三分之二。

唯一特别的就是Trein老师的课了。

老师的猫在上课的时候悠然蹭了过来,两只猫对峙着,基本上是一只猫在说,另一只猫无视的状态。Ruggie也在下课的时候挠了挠大猫的下巴,绿眸瞥了一眼,继续把下巴放在鬣狗的手上,“Leona桑你也好歹叫一声啊,都没听到你开口过。”

但大猫没有满足他,高冷的主子还是那么难伺候。

 

 

 

时间一长,全校都知道狮寮那个凶巴巴的寮长变成猫这件事了。

不乏有挑衅和嘲笑的人前来,2年B班的教室门口人满为患。

Vil是首个过来嘲笑的,俩人冷嘲热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啊啦,变成猫了后脾气依旧这么差呢,Leona。”

大猫连眼都懒得睁开。

“不过你这个样子倒是挺合适的。”Vil用手指点点桌面,不停地打量着,“这个样子倒也没有辜负你狮子的模样呢,呵呵呵......”

跟在白雪寮长身边的Rook格外赞同:“堪称完美啊!狮子之君,这美丽的毛发,姣好的线条!100分!”

两个人不停地打趣着,Ruggie感觉如果可以,大猫想给两个人一爪子。

临走前,Vil心情格外愉快地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交给Ruggie,他笑得不怀好意:“当做一个小纪念吧。”

目送人离开教室后,Ruggie打开了盒子,精致的黑色缎带上有着内敛的暗纹点缀,优雅也不失精致,正中央的位置是沉睡着不知名的结晶体,幽深的绿包裹着银灰色的碎片,在绒布的衬托下散发着炫目的光。

不愧是时尚达人吗?

Ruggie拾起那枚晶体打量着,好像很昂贵的样子啊,转而又继续看起这个东西的构造。

“.......”鬣狗眨眨眼,看着不知何时睁眼的大猫,大猫的眼里写满了抗拒,“这个....是项圈吧?”

在Ruggie还没做出下一个举动之前,Leona火速逃离,鬣狗有些惋惜地将晶体放回盒子里,嘟囔着:“好像不是水晶唉,不太纯粹,不知道能卖多少钱呢......”

 

 

 

除去围观的人群,还有这么一些人,也从中找到了商机。

奸商代表Azul参上。

“吉祥物?”Ruggie有些震惊,大猫摆出的臭脸可跟这几个字完全不沾边啊。

Azul笑了起来:“我们营业期间的吉祥物而已,你看,要是我们推出活动,消费到一定限额的朋友,可以获得与Leona合影的机会,再继续消费的朋友还有机会拿到握手券,多么划算的买卖!”

要是大猫还能使用魔法,可能Azul已经被扔出去了吧。

最后这个计划依旧没能实施,因为二王子殿下饿了,已经起身前往食堂了。

Ruggie看着猫在远处摇了摇尾巴,那是让他跟上的意思,看来就算变成猫,也依旧改不了使唤人的性子呢。

 

夜幕降临,Ruggie趴在Leona的大床上完成着今日的作业,大猫早已蜷缩成一团,安然地卧在枕头上陷入睡眠。

Ruggie有些恼怒,拿笔戳了戳大猫的脑袋:“Leona桑,你也太轻松了吧......不过你以前也经常逃课,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大猫睁开眼,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看Leona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鬣狗继续完成自己的作业了,可没过一会儿,Ruggie感到脸上有一丝奇异的触感,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的时候,一阵疼痛。

“好痛!”Ruggie从床上蹦起来,左手捂住自己的脸,罪魁祸首早已跑到一边洋洋得意。

这大猫,记仇。

面对镜子里他红成一点的侧脸,Ruggie叹气,怎么还上嘴咬了呢?明天要贴个创可贴出门吗?会不会很奇怪啊。

他瞪了一眼Leona,这家伙现在一定在笑,他看见大猫眯眼摇尾巴了!

 

 

或许是这么几天抱着大猫上课习惯了,Leona变回来的时候,Ruggie有些不适应。

他仰躺在床上,看着那个撑在自己上方的雄狮微微出神。

这是他们时隔一星期后的吻,有些漫长,像是要把这段时间给补回来。

Leona抬首间感觉到自己的脖颈被什么物品圈住了,垂眸一看,是那枚结晶体。

耳边是鬣狗坏笑的声音:“这是报复哦,Leona桑。”他将那枚项圈系上去了,带着一丝小小的挑衅,“很适合你嘛。”

Leona挑眉,不发一语,只是任由眼前的人不断打量。

“你不反驳我吗?”看着二殿下未曾皱下的眉眼,Ruggie有些好奇。

深邃的绿眸依然波澜不惊,却也含带笑意:“你是想圈养我吗?”

Ruggie缩回了手:“那不行,我穷。”

“都给我系上了,那可是要负责的。”

 

 

 

“说起来......”Ruggie摸着那块结晶,“这是你的眸色呢,可惜了有点杂质在里面。”

“不是。”

“嗯?”

他看着Leona将结晶放在了自己的耳边,随后压下来的是他独享的一份温柔:“那是包含在碧绿中的银灰,是你啊,Ruggie......”

 

他想起那天看见Vil拿着一些结晶体路过的时候,只是因为随意一瞥,便看见了这一枚。

Vil有些奇怪:“只是些废弃的小玩意罢了,堂堂王子殿下缺这些东西吗?”

他并不理会Vil的言语,只是执意索取那枚包裹着银灰的碧绿。

高情商的美人只是眨了眨眼,转瞬明白过来,他笑得狡猾:“就这么送出去的话有失礼仪,我过几天会交给你的。”

没想到会是这种方式,Leona表示道。

“算是一份礼物吧。”Leona看着Ruggie将那枚晶体收好,“不想着拿去卖了?”

小鬣狗摇了摇脑袋,很是得意:“反正也不值钱,我就收下喽。”

“哼。”雄狮扬起了嘴角,“狡猾。”

“你没资格说我哦。”

 但是第二天,众人看见恢复正常的Leona大人在脖子上带着这块结晶时,没有一个人敢凑上前去问。监督生默默脑补着,却又在隔天发现这块晶石不在狮子大人身上了。

鼓起勇气的倒霉孩子还是打算了结自己的好奇心:“Leona前辈,你已经不能容忍那个项圈...不是,项链了吗?”

狮子眉梢微挑:“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嗯?”

“观察能力零分。”监督生目送着心情良好的殿下走到自己的恋人的身边,目光下移瞥到了那块消失的结晶——它被完好的系在了Ruggie的脚踝处,遮掩住了那些刺眼的吻痕。

 

 

Leona桑,我有个疑问。

嗯?

你变成猫这段时间为什么从来都不出声?

......

开什么玩笑,他堂堂狮子叫出猫叫,岂不是很丢人?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