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Love Rules(nine)

庆祝我自己fgo新宿篇打通关了!
命题:写对联
朋友点的题目,我也不知道她对这个东西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Day 17

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吞云吐雾,一脸郁闷。




陈果:【图片】

陈果:【图片】

陈果:【图片】

叶修:?

叶修:老板娘,你这是要干什么?

陈果:兴欣重新装修过了,怎么样?漂亮吧?

叶修:还不错,你这是要重新开业了?

陈果:那当然,所以你也该出一分力才对!

叶修:?

陈果:作为兴欣的一份子,你不觉得该拿点贺礼来吗?

叶修:我们什么交情,缺那种东西吗?

陈果:呵,五天后我见不到你贺礼的快递你就死定了!!!






叶修在电脑这头冷笑,呵...你能奈我何?
可转念一想,不对啊……苏沐橙这小丫头知道的东西好像还真不少……想到这里,拿烟的手不禁微微颤抖......




“贺礼?”王杰希合起手中的书,望着趴在桌子上的自家恋人,“你有什么想送的东西吗?”
叶修努了努嘴:“我觉得可以刷一堆材料给公会的.......还是喜庆一点的吧……”
“难道你想送鞭炮?”
“......老板娘会打死我的……”
“那写副对联送过去怎么样?”
“???”





叶修被王杰希拉着来到书房,之前他一直都不知道,原来不止可以打荣耀啊……文房四宝!多么齐全!
看着王杰希翻箱倒柜地,竟然还真的摸出了几张大红色的纸来了。
叶修有些止不住想吐槽的心:“大眼儿...你家里放这种东西干什么?”
王杰希头也不抬,帮他布置着桌面:“春节,我家的对联都是我写的。”
叶修震惊!那个字!那个气势!你是个假的职业选手吧!说好的小学生字体!你怎么能背叛组织!
“要不大眼你帮我写,署我的名?”
“想的倒美!”王杰希把笔塞进他的手里,“自己的事自己来!”
可真当叶修动笔的时候,那个字...简直无法直视......
王杰希:“......”果然职业选手除了写自己的名字都挺丑的……
叶修撇嘴:“大眼儿...这方法真的不适合我......”
“我来教你吧。”
“?!”
这么说着,王杰希从身后环住了叶修,手搭在对方写字的手上:“笔应该这么握......”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上,带出一阵湿气,痒痒的,有着独属于王杰希的味道。
叶修难耐地动了动脖子,想要侧头躲开,结果被王杰希一把掐腰上:“别动!”
叶修委屈啊……这个姿势也太容易擦枪走火了吧!
感受到怀里的人轻微的小动作,王杰希笑了笑,稳住自己的手:“你这是在引诱我干些什么吗?”
叶修狠狠地踩了他一脚,王杰希不生气,就着教他写字的姿势,将膝盖顶进了他的双腿之间。
“!”叶修吓得手里的笔都差点扔出去了,想挣扎却被王杰希死死箍在怀里,“这个字写歪了……我们重新开始吧……”




几天后,陈果收到了叶修的快递,那副对联的字真的是好看的不像话,有气势!有笔锋!根本不像他的小学生字体!
陈果感动的鼻涕眼泪一大把,马上把对联粘上了大门口,还拍照,用兴欣官号发微博了。
于是乎,网上又是一片腥风血雨,真是一个可怕的男人啊……





陈果:要不你多写几幅给我贴兴欣,下季冠军说不定就是我们的了!

叶修:......






电脑前的某人默默地扶住了自己的腰。不行!再来一次,这腰估计要费!








来来来!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内容!给你们点题的机会啊!我快没脑洞了!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