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Love Rules(eight)

恋爱法则更名为love rules!虽然也没差多少,但我只希望有那么一点点B格嘛!


全职特别篇看爸爸特别开心!(虽然我没认出他的脸......)
你永远是做好的队长!



Day 16
那一天王杰希从电脑前起身,洗了手去厨房做晚饭,叶修路过时发现电脑没关,手痒就想着玩一把。
可刚坐下来就发现桌面上有一个文件夹——全明星赛!
叶修挑眉,自个叨咕着:“老王还对这个东西感兴趣?奇了怪了……明明都是些表演赛......”
好奇心促使着他点开了文件,那是一段比赛视频,魔道学者的。
叶修通过这段录像看出来了,这是他“输”给高英杰的那一次新秀挑战赛。
视频里是王不留行的第一视角,操作、意识......到底还是自己的枕边人,他不可能感觉不出来......
王不留行的血条不断下降,木恩攻上,封走位!
这是你,早就算好的吧?
叶修不断地重复观看,快进,后退,快进,后退......




王杰希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门口看着,叶修把自己缩进了电脑椅中,手环住了膝盖,他进来的时候刚好到魔道学者倒下,失败闪现的时候。
王杰希是有些发愣的,可随后他也反应过来了,是那个比赛视频......
他走进,将头埋进了叶修的颈边。
叶修安抚性的摸了摸对方的头发:“还是和难受的吧……”
“嗯......”他闷闷的声音传来。
叶修把视频暂停下来,房间里没有了游戏的音效,一时间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
“下这样的决心…还是很难的吧......”
王杰希叹了口气:“有些时候总要有人去做的,我觉得这样挺好......”
“又委屈你了……”叶修打趣道,可似乎提不起这样的心情来了。
王杰希摇头,头发搔弄到了叶修的脖子,痒痒的。
“你说过的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腰,“能单枪匹马一挑六,我早就上了。”
叶修笑了笑,却转开了话题:“大眼爸爸,我的饭呢?”
“做好了,现在去吃?”他牵起了他的手。
“好啊~”他笑弯了眉眼。
你的过去,我从不在意,因为在今后,我会一直陪着你!






em……这个只是个临时的脑洞而已啦!(为了掩饰我忘记码字的尴尬)但怎么说还是弄出个小故事来了!
明天绝对 多! 长! 想开车【划掉】!想谈恋爱!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