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恋爱法则 seven

啊啊啊啊!写得我自己都想谈恋爱了!
让大家久等了真是抱歉!





Day 12
“哥嫂好啊~”
叶修看着自己眼前笑眯眯的小姑娘,尴尬地咳了一下:“嗯…江小姐,好久不见......”
王杰希今天还发消息给他,说是要来见粉丝,叶修没多想,结果见到人后,震惊了......感情这是我的粉丝吧?
“叫云驹,别这么拘束,不迟早要嫁进王家的吗?”江云驹眨了眨左眼。
王杰希将手中的托盘放了下来,顺势坐到了叶修的旁边:“小孩子瞎说什么呢?”
“喂!表哥你见色忘亲啊!”江云驹拍桌抗议道,“有了嫂子不要妹子的!”
王杰希不理她,转头看向叶修:“还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
叶修摇了摇头:“刚吃饱,不用了吧。多陪你妹妹说说话,她多久才回B市一次,机会很难得啊。”
江云驹抹泪状:“还是嫂子好,嘤嘤嘤......”
王杰希:“......”








Day 13
这天下午,叶修半梦半醒地坐在电脑桌前,头一点一点的,王杰希在客厅处理着微草战队的文件。
叶修没一会儿头就栽倒在了桌子上,会周公去了。
可才过了一会儿就觉得脸上痒痒的,于是他慢慢地睁开了眼,视线与桌上的棕色小生物对上了。
叶修“......”



“啊!!!王杰希!!!”书房里那撕心裂肺的叫声着实把某人吓了一跳,放在腿上的电脑差点就飞了。
“怎么了?”王杰希快步走入书房,迎面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
叶修瑟瑟发抖:“有...有蟑螂啊……”
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看着叶修缩在自己怀里的模样:“多大人了,害怕这个?”
叶修理直气壮道:“这和年龄没有关系!”



事后,当王杰希把蟑螂的尸体处理完后,发现叶修在卫生间一直不停地洗脸,左脸红了一片。
他将叶修沾满水珠的手拉下,轻轻触碰着:“皮都快被你洗没了。”
叶修哼哼着将头扭朝一边,王杰希笑了笑,在那红红的皮肤上印上一吻:“气什么?我又不会嫌弃你。”







Day 14
夜晚的酒吧是十分嘈杂的,可这里却十分安静,老板也是文文静静的,音响里传来轻柔的钢琴曲让叶修觉得十分惬意,不错!
叶修坐在吧台上,身前摆了一杯果汁:“啧啧,没想到啊…老王你个三好学生竟然会跑来酒吧这种地方厮混。”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这时,老板将一杯果酒笑眯眯地摆在他的面前:“老样子,浓度不高!”
“谢了。”王杰希接过,浅饮了一口便听到了老板的话,“今天带来这个是你家里人?”
“嗯...我媳妇......”王杰希笑看着叶修红透的耳朵,恶意般地伸手捏了捏,没想到叶修转过头来咬了他的小臂一下,小声说道,“不要脸!”
王杰希看着那浅浅的牙印,摩挲着:“只对你......”
老板看着两人打情骂俏,微微笑了笑,在心中送上祝福便离开了。
叶修抓过了王杰希的一只手把玩着,细数上面的纹路:“你跟老板怎么认识的?”
王杰希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高中的时候跑去网吧打游戏,刚好遇上了,就帮他玩了一把,作为答谢,他请我来这里喝酒,就这么认识了。”
叶修瞅他:“都说职业选手饮酒过多手会抖,难道你的魔术师打法是手抖抖出来的?”
王杰希没好气道:“瞎想什么呢?”
叶修吐了吐舌,随意地打量着这家酒吧,目光转到了正中央的舞台上。
“那是要做什么?”
王杰希看了看,解释道:“酒吧一般会有乐队过来表演,今天不是休息日所以他们也休息了。”
叶修看见了摆在台上的吉他,一时间有些跃跃欲试。
“那个乐器可以使用的吧?”叶修问道。
王杰希摇头:“你问问老板,我也不清楚。”
叶修笑眯眯地站起身来,望着王杰希的眼睛:“送你个礼物。”
他也不问是什么,身子往椅子上靠了靠,一副惬意的模样:“好啊…我很期待......”
王杰希注视着叶修在那边和老板交谈着些什么,老板笑眯眯地点头答应了,然后叶修从后门钻了出去,进来的时候头上多了一顶帽子。
他站在了台上,拿起话筒:“晚上好,各位朋友......”
酒吧内的视线被他吸引过来了。
他清了清嗓子:“占用大家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可我有一些东西想要表达给你,所以这几分钟请你听清楚了!”
王杰希看见了帽子遮挡下的叶修依旧在笑,他在高脚凳上坐了下来,手里抱着吉他。
王杰希挑眉,这个他倒是有点意外。
吉他的音,从指尖流下,伴随着男人温柔的嗓音钻进了耳里,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叶修唱歌。


An empty street.
An empty house.
A hole inside my heart.
I'm all alone.
And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The days we had.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Oh,yeah !And oh my love.
I'm holding on forever.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my love.
Over seas from coast to coast.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我用了十年的时间去邂逅荣耀,剩余的时间除了荣耀又多了一个你......



小剧场——
事后,叶修在酒吧的演出被拍下来发网上了,眼睛毒辣的粉丝马上就人扒出来了。

“我男神就是厉害,打游戏唱情歌无所不能!”

“话说叶神是跟谁唱啊?”

“叶神有对象了???谁???出来pk!”
叶修看见这条评论的时候,手痒想回对方:“同学,我觉得你打不过......”

职业选手圈也炸了,纷纷开始秀自己的一些技艺,什么站着睡着啦,在晚上12:00怎么把张新杰叫起来之类的。
方锐疯狂戳他:“喂喂,老叶!怎么不见你唱给我听啊!太不厚道了吧?”
叶修笑了笑,回道:“成呗,竞技场赢我一局,我唱红嫁衣给你听。”
“......”方锐表示没爱了。






Day 15
王杰希今晚开门进来,室内黑黑的,没有开灯,叶修呢?
他放下了手中的东西走向卧室,抬眼便看见了床上鼓鼓的被子。
“叶修?”王杰希轻轻走近,坐在了床侧,“这是怎么了?”
“嗯?”被子中的人似乎反应了很长时间,才慢慢探出头来,“杰希......”
王杰希皱眉,鼻音怎么这么重......他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果然很烫。
他收回了手:“怎么不告诉我?”
“怕影响你比赛嘛......”叶修翻了个身,慢慢地挪动着身子,将头枕在王杰希的腿上,“恭喜获胜......”
王杰希听着他那快要睡着的声音,不禁失笑:“先起来吧,吃完药再睡,好吗……”
“吃过了......”
“你吃什么了?”
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王杰希看了一眼:“......”
“你感冒发烧,吃胃药做什么?”
叶修:“我看不清......”
王杰希作势要起身,拍了拍他的背:“吃完药再睡吧?”
“不要!”叶修抓住了他的衣服下摆,死死地攥在手里,继续享受着他的人肉枕头,“不要吵我,就睡一下......”
王杰希听着他逐渐平稳的呼吸,嘴角不由地勾起一个弧度,他用稍微冰凉的手碰了碰他的额头。
叶修满足地哼了哼几声,又往他的怀里拱了拱。
“好梦...叶修......”






——TBC


顺便来个请假条吧……下个星期没办法更新了......
你们有什么想看的脑洞不?跟我说说???急需啊!!!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