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尘埃落定

大家都还年轻,有喜欢的人赶紧追!(*/ω\*)


好奇一下,发刀子会不会被打?







Part 2



繁花血景的出现的确让各大站队抓耳挠腮,破不了,只能看着他们一路斩杀到后,可最后还是败在了叶秋的手上。
“同样的方法用这么多次烦不烦?”敢这么说也的确因为他是冠军,是那个荣耀第一人。
林杰的退出不算大新闻,可新人一来就担任队长就是个大新闻了。
微草发布会那天,叶秋悄悄地摸了过去,看见那个后辈严肃地坐那,认真地回答问题,方士谦挎着脸似乎还在生气,他有些想笑。林杰这回可谓是用心良苦啊,王杰希也没让他失望,处女战对上皇风,一挑二直接封神,魔术师!
叶秋杵着下巴,在现场听着高喊的“魔术师”称号,吴雪峰在嘉世基地看着直播,微微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给叶秋发了条信息“很厉害”。
对此,他只评价了两个字:“太浪。”
荣誉来的快,打击也是如此。微草依旧败在了嘉世手上,最后的团队赛,叶秋难得地在公共频道上打了句话:“小朋友们还太年轻。”
下了赛场,气氛一度凝重,无形的压力压得众人喘不过气来。最后,还是方士谦闷闷地来了一句:“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回来!”
王杰希微微愣了几秒,坚定道:“我会的。”






当他们走出体育馆时,只看见那人很欠揍地笑着,手里点了支烟:“唉,你们也太不禁打击了吧?又不是没输过,这么消沉干什么?”
方士谦直接一个白眼翻过去:“记者招待会不去,跑来这里干什么?”
叶秋笑着,将手中的烟碾灭:“当然是来安慰我可爱的后背喽~”
“滚滚滚!”微草众人没好气道。
最后,也只剩下王杰希和叶秋两个人,其余人表示如果待下去会忍不住动手打人的冲动,所以先行告别。
B市的冬天很冷,两人随意地挑了个烧烤摊坐下,喝着热茶等宵夜。
叶秋和老板是认识的,两人在那里嗑唠一下家常,好不惬意。王杰希用筷子戳着桌面,问了一句:“以前常来?”
“对啊~”叶秋喝了一小口热茶,笑眯眯地看着他:“和弟弟经常跑来这玩!”
“弟弟?”对于这个词汇王杰希可是第一次听说。
他笑了笑,将头凑近了些:“作为安慰,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
看着他有些神秘的模样,王杰希答应了他不会透露出去。
“其实...我叫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






叶修坐在训练室里,看着电脑有些出神,那是王杰希被封为魔术师时的比赛视频,连吴雪峰走到他身后都没发觉。
吴雪峰看着他这样子:“你这段时间有些不对劲啊?”
“没有,我很正常。”叶修关掉了视频,一本正经地说着。
吴雪峰显然不信,拉了个板凳往人前面一坐:“说说吧。”
叶修似是有些纠结,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我似乎太关注一个人了……”
吴雪峰挑了挑眉:“真难得......”
“有时候吧...总想着要去逗逗他,他要做什么的时候,忍不住想去看看,哪怕那不是我能插手的事。”叶修低着头玩弄着队服上的拉链,“忍不住想要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他,让他和自己一起守着,看着他长得比自己高了,有些嫉妒也有些高兴。”
再听不出来,吴雪峰怕是个傻子了。面前的这个人经常看着那些视频笑,经常在嘉世没有比赛的时候,追着微草的比赛到现场。
“或许...你是喜欢上那个人了吧……”
叶修眨了眨眼睛,笑了:“可能是吧……”
那时的我们年轻气盛,总有满腔热血,冲着自己的目标。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们是这般任性。







没过多久,春节到了,战队里的人大都收拾行李回家去了,叶修和往年一样也是留守在这里。
“回B市过年吗?”王杰希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叶修笑了笑,回:“不了,我要留守在这为荣耀事业做贡献!”
“你是不是忘了明天荣耀要进行维护升级啊?”
“...呵呵......”
王杰希怕是早有预谋,瞬间回复道:“得,荣耀女神不需要你,来我家吧,我给你包饺子吃。”
于是叶修很麻利地将还在青训营训练的苏沐橙交给了吴雪峰和陶轩,然后人就跑了。







王杰希家过年的方式和叶修家也没什么不同,年夜饭,贴门神对子,放鞭炮...一样不少。
叶修坐在沙发上有些尴尬,别人都在忙活,你就坐在那里发呆真的好吗?于是叶修站起来晃悠到了厨房。王妈妈和王爸爸都在包饺子,一个擀面一个包,速度很快。
王妈妈抬起头来笑了:“小修要找什么东西吗?”
叶修挠了挠头,有些拘谨:“没...就是看看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啊呀,这怎么好意思?”王妈妈乐呵呵地说着,“那你去帮杰希贴对联吧?”
“好。”




叶修走进书房,看见王杰希刚把毛笔放下,他心里好奇,就凑过去瞧那红红的对联。那字...好看得不像话!
“都说职业选手除了自己的名字写得那都叫小学生字体,王杰希同志,你这是背叛组织啊!”
王杰希又重新拿起了笔,在一旁的白纸上写了起来,调侃道:“那请问叶修同志的学历到哪个阶段?幼儿园?小学?”
“略~”叶修对他吐了吐舌头,低头却看见对方写的是自己的名字。
“唉,你这字好看,多写几个给我吧!”
他挑眉笑道:“你这要做什么?”
“魔术师大大的字千金难求,当然是裱起来收藏喽~”
王杰希不理会他,将墨干了的对联塞他手上:“走吧,贴门口去。”
叶修抱着走了几步,又转回头来:“我觉得如果你不打电竞,实际上也是可以养活自己的。”
王杰希收拾着桌上的东西,头也没抬:“你指我到街上摆摊吗?”
“对啊对啊~王杰希同志可以边写字边算命!”
“算命?”王杰希的手停了下来,他看着叶修狡黠的模样,“为什么?”
“因为你那包含万千星辰的大小眼啊!”
“......”






叶修站到板凳上去贴,王杰希就站在他的后面照看着,叶修笑他像个老干部。
他也不生气,就是在叶修专心贴对联的时候悄悄挪动了脚步,伸出了手。
“!”叶修猛颤了一下,腰部本来就很敏感,可罪魁祸首还像是个没事人一样掐着他的腰。
“别闹!我掉下去怎么办?”
“最多骨折。”王杰希分析着,手上动作也没停。叶修皱着眉想移开,却一个重心不稳,掉下去了。
“王杰希!”
他被他抱住了,后背贴着他温暖的胸膛,王杰希接住他的时候还在想这个人怎么会这么轻?
叶修拍了拍他的手:“把哥放下来!”
王杰希照做,叶修转过身来就拍了他的脑袋一下:“你干什么啊?”
“你可以认为这是一场打击报复!”
“......”

                            





——TBC




一直在考虑两个人如果不去打电竞能干些什么?
╮( ̄▽ ̄"")╭想了一个晚上觉得给我当压寨夫人是个很不错的决定!
(算了…我连自己都养不活)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