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杰希生贺】Love Rules

This is the way I love you!



Day 706

 



亲爱的老王:


        哥从来没写过信这种东西,本来想着在手机上给你发个祝福语算了,但我仔细想想,还是这样比较有诚意吧!


        先说好啦,不准嫌弃我的字丑!我可是练了好久才敢在信纸上写的,别打击我的自信!


        王先生,在事业与家庭都很美满的结局里,有没有感到很满足呀?可我觉得不行!你欠我一场婚礼!这是你许诺过给我的!


        有些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特傻,我会在你不在家的时候,把我自己的四个冠军戒指戴在手上,唯独空着无名指,你懂我是什么意思吗?那个位置我等你亲自来给我戴上!好在这个幻想也是实现了,你捏着第三次总冠军的戒指站在我面前,害羞的模样我现在还记得的哦~亲都亲过,也抱过了,你怎么比我还害羞呢?连手都在抖了,你那双手在赛场上大杀四方的时候也没这么紧张过吧?


       我从第三赛季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哪有人会把魔道学者玩成魔术师的呀?我坐在观众席上看着你一本正经的样子觉得特别可爱,总忍不住想调戏你一下,结果没想到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你总是这样,把微草抗在了自己的肩上,向前飞去,你是荣耀的骄傲,当然也是我的!偷偷告诉你吧,在你有比赛我休息的时候,我都会跑到现场去呢,全场高喊的“魔术师”真的很帅气,你的操作你的意识你赢来的胜利……我想,这便是我爱的你啊。全联盟最好的队长,你——当之无愧!


        但你说你好好的一个“三好青年”,怎么就歪成这样了呢?像个老妈子一样,会给我做饭,会监督我休息,会接受我的小脾气,会陪我熬夜,会在竞技场陪我打上一场又一场......忍不住让人想要再多靠近你一点,多喜欢你一点,想把自己最好的地方展现出来给你看。咳...虽然后来嘉世一直处于滑坡路了,但我依旧在第十赛季的时候杀回来了是不是?


        对了,郑重地要向你说一声!


        对不起,王杰希。


        我知道退役的时候是很突然,让你满世界的找我,让你很担心,但你也相信我会回来的不是吗?我记得你找到我的时候那个温暖的怀抱,大冬天的,真是辛苦你不远千里从B市赶来啦!


        我总是想展示给你自己最好的一面,但你却愿意接受我的全部。无关过去未来,我们抓住的就是现在,爱着你的我。


        魔术师的解封是我所期待的,我想让你能够放松一下,让我来为你分担一些,可你却说永远不用。什么嘛,难得我为你考虑这么多!


       记得我们在苏黎世获得总冠军时候的情景吗?几个大男人哭着嚎的惊天动地,羞死了,那时候的你在想什么呢?我觉得在那个时候,你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同了,粉丝说你的眼睛包含着万千星辰不假,因为那双眸子真的充满了温柔,但那个时候,实实在在的,我只看见你眼中的我。


        那天晚上玩的可真够疯的,明明都不会喝,却全躺死在了地上,打着呼儿,睡着了。那个时候,你躺在我的腿上,睡着了。很安静,说实话,我觉得你把头发撸上去露出额头的样子很好看,但只能给我一个人看见知道吗!这是我才有的权利!


        还记得我们去领证的时候吗?大眼儿,怎么弄的跟上刑场一样,这么严肃?那个时候不是更应该笑的吗?像我一样,脸皮厚一点。


        我以前还嘲笑你,太抠门儿了,给粉丝签名永远只签一个“王”字,没发现你竟然还有这点小心思啊~结婚证上的名字,你可是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地写完了全名的——王杰希。该说你固执呢还是什么?但我那个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你这个人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我拥有别人没有的待遇,我拥有着别人眼里无法看到的你,谢谢。


        嗯......也想不出来该说什么了,总之,我爱你,杰希,生日快乐!
         
                                                                                     2018年7月6日
                                                                                     你媳妇:叶修






真的!很开心!能跟杰希爸爸的生日在同一月份!好激动啊!
写贺文!在被没收的边缘!大鹏展翅!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