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尘埃落定

快完了......






Part 12






陈果瞅着墙上的挂钟,不由地有些心急,怎么出去了这么久啊?不会是迷路了吧?
唐柔看了她一眼,问了句:“要我出去找他吗?”
“不用!你继续练级吧,我去就好。”陈果刚一转身,就发现人回来了。
“我说你跑哪里去了?工资还要不要拿了?还不赶紧来守着?!”陈果吼着,这才发现叶修还牵着一个人。
乍一看没什么,这人的眼睛怎么是大小眼啊?再一看......
我去!这不是王杰希吗???
陈果简直吓惨了:“王......”叶修赶紧上前捂住她的嘴巴,“你小点声,网吧还要不要开了?”
陈果惊魂未定地点点头,显然神还没回过来。
王杰希点头致意,环顾了一下四周:“你就在这上班?”
“对啊~”
一转头便是嘉世那个大大的logo,他不由地皱了皱眉头:“这地段的风水不好。”
“噗——”叶修凑到他旁边来,“杰希大大又要算命啊?”
“只给你算。”
“你不久前才给刘皓算过的!”
“谁跟你说的?”
叶修笑呵呵地:“黄少天说,你给刘皓看相,说他狼菇之相,看着就心术不正的样子。”
王杰希笑,捏了捏他的手:“那是事实。
在一旁已经看呆了的陈果小心翼翼地戳了戳唐柔的肩膀:“这是个什么情况?”
唐柔:“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情况。”
陈果:“......”











两人互相调侃了半天,王杰希才转移了其他话题:“你住哪?”
陈果:“!”
叶修:“......”
王杰希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心里大概也猜到了些什么:“带我去看看,哪怕你是在厕所打地铺我也不惊奇。”
叶修摇头,拒绝的很果断:“不要!我要守夜班,你还不赶紧回去!”
王杰希伸出手,指腹磨蹭着他的脸颊,有些痒痒的:“不打算跟我住一晚吗?”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讪讪地转回头去看了陈果一眼,陈果一副“我懂”的样子,大手一挥立马转身:“小唐!今天辛苦你了!”
然后叶修就被王杰希给拐走了......
再然后,陈果第二天都没见到叶修回来......
到下午的时候,陈果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王杰希打来的......叶修身体不适,再多请一会儿假......
陈果一边深恶痛绝地唾弃着这对狗男男,一边将王杰希的电话给保存了起来……
再过了一天,叶修终于回来了,整个人把脸缩在围巾里取暖,陈果猛然发现这套衣服不是他之前穿的那件……
在一番逼问下,少见地看见叶修红透了脸,支支吾吾地说这是王杰希的衣服......
陈果:“看来王队早有预谋,挖个坑等你跳啊~这都看不出来?”
叶修:“看出来了,只要是他挖的坑,我都跳。”
陈果:“......”













时间过得很快,从全明星到嘉世出局,也没有过去多少时间,只是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让叶修有些好奇,他还发消息给对方:“乐乐,你万年老二还没当够吗?”
被张佳乐一个“滚”字给喷了回来。
兴欣迎来了乔一帆的加入,王杰希对此早就知晓的,叶修当时还嘲笑了他一番:“被我挖去了这么一颗好苗苗,不心疼?”
王杰希一笑:“你顺道把我也给挖过去,看看微草经理心不心疼?”
叶修立马摇头:“我觉得冯宪君会吃了我的。”
荣耀进行调整升级的时候,出了很多野图Boss,联盟比赛也进行了调整。
叶修估摸着时间,准备出门一趟。
魏琛叼着根烟看他:“比赛没多久就要进行了,磨合还差这么多,关键时候你跑哪去?”
叶修头也不回:“刺探敌情!”
“哪家的?”
陈果默默来了句:“微草的吧……”
他立马就笑了:“王杰希会让他进训练室?哈哈哈......他要能进得去,我直播吃键盘!”













几天后,当众人齐碰头的时候,叶修那头总有别人的声音传过来,乔一帆听着有些耳熟,就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叶修:“啊?哦……王杰希在我边上呢。”
魏琛:“......老叶,这个一点都不好笑。”
王杰希:“什么不好笑?”
魏琛:“......”
陈果勾起唇角,来了个嘲讽式的笑容:“老魏,键盘我都给你备好了,开吃吧。”












叶修笑呵呵地在电脑这头听着对方的动静,王杰希就坐在他边上。
叶修从H市过来只要还是为了过来安慰某人,毕竟之前夏休的时候,他多次把人家给屏蔽了,让王杰希很生气,叶修就安慰他说拉着兴欣的人来帮他抢野图Boss,这不...来赴约了嘛。
微草小辈看见叶修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总感觉里面有问题,直到看见自家队长跟前辈这么亲昵的动作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这猫腻大了个去了好吗?!
柳非死死地掐着刘小别的胳膊,指着那两人无声地嚎着,刘小别满头大汗,把这姑娘的手指掰下来。
叶修回头看了他们一眼:“不行啊,这点定力都没有,大眼儿,你缺乏管教啊。”
王杰希倒是很淡定:“没什么,见着队长夫人他们激动嘛,我也一样。”
叶修瞅他:“我怎么看不出来?”
王杰希挑眉,凑近到他的耳边,气息喷洒在他的皮肤上,叶修一个激灵:“看不出来...要我表现给你看吗?”
叶修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伸手将他推开:“咳...小朋友们还在这里呢!注意形象,王队长!”
王杰希笑了笑,不打算逗他了,拿了个小号就登上了荣耀。
君莫笑和兴欣的一档人不停地骚扰着对方,微草便乘着这个机会打Boss,里面最值得说的便是张佳乐了。
身为百花的创始人之一,他能不难过吗?
浅花迷人的账号原本是百花谷的,但现在明显属于霸气雄图。
张佳乐透过电脑屏幕上看到那熟悉的标志,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既然下定了决心,就不该这样!
“你们出道后是打算叫双花战队吗?”曾有记者这么问过,当时那人是怎么回答的呢?
“双花那哪行儿?必须是百花啊……”
浅花迷人的枪举起,却不是攻击架势,于峰的落花狼藉冲前,攻击就要落下,可另一个狂剑士却冲上了。
看清楚了来人的公会,义斩!
两个狂剑士交战到一块,再睡一夏的攻势却更猛,更狂。张佳乐看着那个背影,熟悉感油然而生,伴随的也有心酸、喜悦,还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既然都选择要斩断,那边不要犹豫。”他听到那个人这么说着。
他问道:“和你一起吗?”
“可以!”
张佳乐笑了,他知道他不会是一个人来面对,繁花血景再现!












叶修咂了咂舌,一边操作君莫笑捣乱,一边还往旁边凑:“唉,你说这两个人是不是该摩擦出点什么了?”
王杰希就瞥了一眼,马上视线又回到Boss身上:“干柴烈火的摩擦出什么?”
“爱情的火花啊!”叶修笑着,全然没把旁边已经红了一张脸的小年轻们放在心上。
“啧啧,我觉得我还是有当媒婆的潜质的。”叶修把自己先夸了一遍,“你打到哪儿了?”
回答他的是一阵键盘噼里啪啦的响声,随后便听到了王杰希的声音:“稳了。”
叶修凑过去瞧了瞧,仇恨已经拉稳,这会儿魔道学者正骑着扫把到处飞着给各公会制造麻烦,俨然这野图Boss成了王杰希独属的“召唤宠物”。
“哎!我说你往旁边飞啊,打到我们的人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