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恋爱法则 five

哈哈哈,各位愚人节快乐啊~(写完忘发了......)
我来还债了~~~
我们下个星期不放假~(你猜猜真的假的?)




Day 9

“老王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吧!”
“......”
“真的,特别真!你看我的眼睛!”
“......”王杰希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叶修,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叶修一听不乐意了,扑过去抱住他的腰:“大眼你这样没意思啊!你该多配合一点的!”
王杰希揉了揉他的脑袋:“这慌太假了,想配合都难。”
“啧...那你编一个我看看?”叶修坐起身子来,抱着手看他。
王杰希挑眉:“你确定?”
“确定!”
“行吧……”王杰希笑了笑,“你先回房间待一会儿,我准备一下。”
“哟?”叶修也笑了站起身往卧室走去,“魔术师的套路?”
“那就要看能不能套路到叶神了~”






将近10分钟过去了,王杰希一点动静都没有,叶修叼着烟有些奇怪,便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将门打开,想看看客厅的情况。
......王杰希呢?!
叶修猛地拉开了门,客厅里面根本空无一人好吗?!奇怪,为什么没有听到关门声?
叶修走了出来环顾四周,拖鞋放门口了看来是真的出去了。
走到客厅,上面倒是留了一张字条。

我去微草一趟,有事。
——王杰希

叶修撇嘴:“这真的假的?”说着便将手机拿出来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当提示女音响起时,叶修有些疑惑了。
“要不...还是去微草看看?”他抓起钥匙就冲出家门,在路上边走还边想这会不会是王杰希的套路。
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不玩了......两个人一起打打荣耀,虐虐菜不也挺好的吗?失策...失策啊……







来到微草基地,不知为何连门卫的眼神都格外诡异,那个笑容......
许斌:“队长?哦……他刚走啊?”
叶修:“......什么时候的事?”
许斌看了一眼墙上挂的时钟:“就在五分钟前。”
叶修:“?!”你从微草出来下楼梯不也要五分钟的吗?!很有这么巧地就这么擦肩而过了???你怕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高英杰走了过来:“叶前辈你找队长有什么事吗?我们可以帮忙转告的。”
叶修摆摆手:“不了,能不能打个电话给你们队长啊?”
许斌眨眼:“干什么?”
“就打一个!”
“哦……”






电话很快接通了,的确是王杰希的声音,叶修的脸色有些不好,王杰希这是把他拉黑名单了吗?
电话挂断了,正当许斌打算说什么的时候,一个女孩子从外面冲了进来。
“王杰希在不在?”女孩披着卷发,穿着十分休闲,仔细一看还是很漂亮的。
高英杰对女孩笑了笑,“江姐姐,队长出去了。”
“啊?”女孩有些惋惜,“说好了要去约会的!”
叶修猛地抬起了头:“约会?!”
“是啊!”女孩甜甜地笑了起来,“忘记自我介绍了,叶队你好,我是王杰希的女朋友,江云驹!”
“?!”叶修有些不可置信,不应该啊……这女孩自己从来没见过,不会是王杰希的愚人节套路吧?
叶修抱起手来,看着众人:“今天愚人节,你们队长不会从哪里拉来一个小姑娘唬我的吧?”
江云驹眨了眨眼,将手机相册调了出来:“没骗你,你看!”
叶修拿过了手机,翻动着相册,心里“咯噔”一下。
的确除了风景,有的便是她和王杰希的合照,而且照片的日期还不一样,可以看出不会是临时照的。
“......”叶修沉默了,他将手机还给江云驹,转身要离开。
可对方似乎还嫌不够,添油加醋:“真的是这样!你问问许副队?”
叶修抬头看向他,许斌有些尴尬,僵硬地点了点头。
“哦……这样啊……”叶修面无表情,离开了微草基地。
“叶队!”突然想起了什么,许斌吼了一嗓子,“队长让你去xx公园等他!”
叶修却头也不回,径直向前走去。
许斌无奈,挠了挠脑袋:“这是听见了还是没听见啊……”






叶修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他看着有些灰蒙蒙的天,不会下雨吧?不过以B市的这种环境状况,算了吧……
叶修走了半天停下了脚步,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不过自己也没什么胃口,想了半天还是去了那个公园,他心里还是有些慌张的。
饭点过后,公园里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叶修就这么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一起,老年人跳起了广场舞,父母带着孩子出来玩耍。
不知道,自己和王杰希老了会是什么样了……叶修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长椅的另一头坐下了一个老人,手撑着拐杖,笑眯眯地看着前方。
叶修看着对方,有些好奇:“大爷什么事这么开心?”
老大爷笑呵呵的:“肯定是好事啊!”
“嗯,瞧得出来,大爷一笑都年轻了好多。”叶修说道。
“哈哈,小娃娃嘴甜!“老大爷笑着,“这不,这几天孙子结婚了,我们这些老一辈的人可都放心喽~”
叶修笑了笑:“是啊……”
“现在的社会倒好,很宁静,我们那个年代倒是十分混乱了。”老人叹了口气,可脸上的笑容依旧没变,“有喜欢的人可以去追求,这是件好事,总要去试试的嘛!”
叶修回想起下午的事来,有些无奈。
“小娃娃哟,如果遇上了喜欢的人,既然在一起了就应该相信对方!”






老人走后,王杰希依旧没有出现,反倒是自己收到了一条信息,王杰希发来的,让他去荣耀比赛时的体育馆。
叶修拨通了电话,可对方依旧关机。
相信他吗?......
叶修站起身来,向目的地走去。





天色暗了,七八点钟的时间,城市也步入了慢节奏中。
来到体育馆外,他看见了站在那里的身影,是王杰希。
“要说分手吗?”叶修扯着嘴角。
王杰希看他委屈的样子,没憋住笑,把他搂进自己的怀里:“我不说,叶修...愚人节快乐......”
叶修闻着属于他的味道,闭眼将头埋进他的怀里,闷闷地说道:“我差点就信了……”
“嗯……”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背,“我知道......”
“我饿了......”
“想吃什么?”
叶修吸了吸鼻子:“我要你做饭给我!这是补偿!哥奔波了一个下午了!”
“好的,遵命!”王杰希笑道。
什么是爱啊?就是你觉得时间花在对方身上永远都不觉得是浪费的时候,这种感觉很微妙,痒痒的,想要更放纵一些......


——TBC




嘿嘿,有没有被吓到?
实际上我不怎么擅长写虐心的场景和故事,所以HE才是我的风格,再烂在虐心的故事我也要想象成HE去享受!
所以甜才是正道啊!



小剧场——
叶修边扒饭边问到:“你出门的时候怎么没声音啊?”
王杰希给他夹了一筷子菜:“吃慢点,我没出门,一直都藏在卫生间里等你出去!”
叶修瞪他:“你老早就想好了要怎么逗我?”
“临时兴起。”
“那个姑娘怎么回事?”
王杰希勾起嘴角:“云驹?那是我亲戚家的孩子,我表妹,下次带你重新认识一下,她放假都会跑来找我玩。”
叶修猛地把筷子放下:“哪有你这样欺负人的?!微草队员也是跟你串通好的吧?”
王杰希托着下巴,笑眯眯的;“我也没想到他们演戏的天赋这么高,当个演员很合适呢~”
“王杰希!”




微草基地——
柳非靠着椅子:“队长这么逗叶神,靠谱吗?”
刘小别摇摇头:“不清楚,但许斌这个演技已经很棒了!”
袁柏青叹了口气:“没想到队长这么拼,连外援都拉来了。”
柳非:“我觉得哄媳妇的道路有些艰难啊……”
许斌:“......”他已经做好了在今后的日子里被叶神虐的准备了!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