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王叶】尘埃落定




我不觉得他们的故事会打上End,所以我不会申明完结这个东西,让它一直想象蔓延下去不是很好吗?









Part 13

这回的全明星赛在B市举行,小楼同志邀请了叶修他们一档人过去玩,叶修只是笑:“我一个B市人,你带我参观家乡?”
王杰希对他来到这里自然是知道的,接机堵人就是最好的证明。
叶修很无奈地被拖着离开了:“我说...王大眼儿同志,你这样脱离组织不行啊......”
“什么不行?”王杰希头也不回,拖着他穿过人群。
“啧啧...我只是来观光的,你这样是打算让我去见老丈人的节奏”
王杰希笑:“本来就是这个打算。”
叶修:“......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踏进王家的时候,叶修内心是忐忑的,怕王杰希爹妈一发火,把他俩踢出去怎么办?
结果火山不但没有爆发,反而世界一片和平。
“小修好久没见了,瘦啦,快多吃点!”
叶修是惊恐地,他看着王杰希一脸淡定的样子,更惊恐了……老王怎么什么都没说啊?!
王爸爸将筷子支在晚上,抬起酒杯,看着叶修:“不用拘谨的,以后便是一家人,杰希欺负你了告他妈去,有我们给你撑腰没事的。”
叶修愣了半天,也慢慢地抬起了酒杯,与王爸爸碰过。
“王杰希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我其实很自私也很胆小…我想要他这个人也只喜欢我,却又担心会不会因为我而给他带来很多负担……但...他却很大胆,飞来另一个城市找到我,这辈子...我都不会辜负他的!”
说完,一饮而尽。
王杰希捏着酒杯的手攥紧了,他看着灯光下叶修仰头喝完那杯酒的样子,果然......这辈子是放不看他了……






“呼——”某人倒在沙发上,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王杰希挑眉,揉了揉他的脑袋,顺手把毯子给他盖上。
“明明是个一杯倒...还敢喝......”王杰希小声嘀咕着。
他坐到了沙发上,似乎是感觉到有热源在自己旁边,叶修迷迷糊糊地挪动了身子,将脑袋放到王杰希的腿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又睡过去了。
王妈妈刚刚洗完碗路过,看到这般不由地笑出声来,引得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了。
“在这里睡会着凉的,把小修带到房间里去吧。”
王杰希点头,看着对方的睡颜:“嗯…我再坐一会儿就领他回房。”
王妈妈回了自己的房间,王杰希盯着叶修有些出神。
良久,他在对方太阳穴的位置上烙下一吻,又轻声呢喃着:“何止是这辈子呢……十个轮回都不及爱你......”






叶修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王杰希斜靠在门旁边看着他犯迷糊的模样:“你们老板说你们下午有活动的,再不起,我只能这样把你扛出门了。”
于是,叶修火速把自己给收拾干净了。
坐到车上的时候,他把安全带给系上,顺口问了句:“你昨天晚上是不是跟我说了什么?我好像没听的清楚。”
王杰希握着方向盘的手一顿,转而又笑了起来:“没有...只是发表一下叶神的睡脸很可爱的感想罢了……”
叶修将信将疑:“唔...有眼光!”
“多谢叶神夸奖。”







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兴欣的闯入,夺冠,叶修的退役,世邀赛的比拼与夺冠,再到第十一赛季的比赛。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总冠军——霸图!”
叶修站起身来鼓着掌,他们是有目共睹的,张佳乐最后的爆发,为他们赢得了胜利,战胜了微草。
“张佳乐这回很猛嘛!”黄少天一出场就叽里呱啦地吐槽着,喻文州笑了笑,“他们这回可是做足了准备的,拿冠军不足为奇。”
“嘿,万年老二都第一了,你们这群老家伙不争气啊。”叶修叼着烟,一脸嘲讽。
“靠!你很年轻吗?”
叶修耸肩:“好歹哥也曾经十八过。”
“我去!你行你上啊!”方锐嚷嚷着。
“我这不是已经退了吗?”
“哼,学学我这个大龄参赛选手啊!”魏琛也过来参了一脚。
“没事,你的内心才三岁,最多算大龄儿童。”叶修回了一句,转身寻找着某人,“王杰希哪去了?”
微草众人摇头:“队长从刚刚开始就不见了。”
叶修点了点头,直接从出口走进场馆,方锐不解:“老叶,你干啥去?”
“我东西落下了,不用等我,我待会儿直接回家。”







场馆里已经没有人了,可比赛台上叶修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王杰希双手插在兜里,打量着这个自己不停奋斗的地方,他不会后悔自己的每一个决定,他也会坚定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
冠军...每个职业选手都梦寐以求的,那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他转过身来,发现叶修在等他,也不吃惊,他们都懂对方的心思,也都了解对方,所以无需言语,这就是他们爱彼此的方式。
“回家了~”叶修牵上他的手,他不会去对此有过多的评价,因为他不需要,他要做的只是给对方一个肯定的赞许便够了。
“走吧。”王杰希紧紧抓住他的手,叶修看着对方笑意满满的眼睛,“饿不饿呀?”
“饿。”他咧开一个笑,“叶修大大愿意亲自下厨犒劳一下我吗?”
“乐意至极。”
尘埃落定,或许早就是命中注定!







都快开学了你真的不动一下吗?@空岛芙依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