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

一场梦要多长才叫大梦一场

【七夕加餐】Love Rules

这个是老王的回信!前篇在这里~~~

https://misylva.lofter.com/post/1ee6c42c_eea7eebc




Day 817


给媳妇:

当作七夕的礼物,写封回信给你吧。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个节日该怎样跟你度过,说我爱你吗?这个你早已心知肚明不是吗?
带你去旅行?可你总会以还有工作这样的理由来堵我。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好呢?
我看了你给我的信,这个字......是该好好练练了,但我并不是嫌弃你。
叶修,信封里还有个小袋子你看到了吗?现在,打开它吧。







我知道自己欠你一个婚礼,所以我把这个交给你,是我第一次夺冠的时候的冠军戒指,这个代表着我这一生里最重要的时刻,希望你能好好保管它,毕竟...这也是我爱你的象征。
觉得很奇怪吗?不止是你啊……第三赛季,我在你第一赛季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你了。
当时还是个小鬼的我是真的很狂妄,我说你这是最土的打法,可是却是最有效的。
我不断地看着你取胜,我也不断地在磨练自己想和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想见你,想和你说句话,这便是我当时所有的动力。
是不是有些无法想象这样的我?尘埃落定或许早已是命中注定,我会爱上你,我会鼓起勇气走向你,向你说出一句“我喜欢你”,虽然我也没想到过你会答应。
你是我的荣耀。
我的魔术师打法败在你手上的时候感觉真的很失败,或许是战胜过老前辈导致自己的心高气傲了吧?但现实的你却打破了这份骄傲,魔术师在那里第一次败给了斗神。之后也不断地失败过,但我觉得你是我的荣耀,是让我继续奋斗不停追赶的目标。
叶修,很高兴生命中有你的出现,七夕快乐,我爱你。

                                                            2018年8月17日
                                                                          王杰希










叶修看着那封简短的回信,手捏紧了那枚在信中发现的冠军戒指。
他吸了吸鼻子,扯开一个嘲讽的笑:“搞什么啊…哪有人用信和冠军戒指糊弄过去的?”
“对啊。”
他听见了自己身后有人靠近的声音:“所以我决定要靠我自己的行动。“
叶修转回头去,是王杰希。
“大眼儿,你又要搞什么名堂?”
王杰希挑眉,在他身前站定,将那枚冠军戒指用一根小链子穿了起来,郑重地挂在了叶修的脖子上。
叶修眨了眨眼,低头看着那枚金闪闪的戒指,老王这是要干什么?
随后,他就目睹着王杰希在自己面前单膝跪下,手里握着的是另一枚戒指。
他不由地愣在了原地。
“那...我再来说一次吧……”王杰希笑了笑,“我知道自己欠你一个婚礼,所以我想现在也不会晚,叶修......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承诺...我会兑现......Will you marry me?”
叶修的大脑有几秒是完全空白的,待他反应过来,他的手已经碰上了那枚婚戒,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回答。
“Yes,I do .”






@空岛芙依 没错,我又来催更了!

评论

热度(28)